Friday, April 10, 2009

so busyyyyyy

今天过的感觉好满好满。。
一早被Mr T的miss call和信息叫醒。
一杯黑咖啡,两片面包。
上课去了。
终于,身体开始有知觉了。
会觉得累了。
觉得好想睡。好累。
撑到四点。
到lrt等Ms J。
往klcc。
买了戏票。
去pc fair.
一进到去,
就莫名其妙问了一大堆东西。
问有兴趣拍照什么。event什么。
然后去找Ms D。
这次fair没什么东西酱。
帅哥。好少。
哈哈。
还遇到了很多朋友。
而且有一位是接近3年没遇到的。
哈哈。
还不错。
可是很恐怖列。
两个男的,sales到block我。
吓倒我。
七点多,去电影院见Ms J的朋友。
叫Mr KP.
然后进场。
和Ms J,Ms K,Mr KP看了unborned.
莫名其妙故事发展。
可是。
我被吓倒喊。
结果也吓倒电影院的人。
哈哈。
好在只有几排的人看这场电影。
看完了,
就去等Ms D放工。
然后去吃晚餐。
我汗。
十一点的晚餐。
哈哈。
然后回到宿舍。
好累。
可是不想睡。
我疯了。
我觉得在这样下去。
我应该会暴毙。
哈哈。。



一段被珍藏的回忆。


三个女生。

3 comments:

  1. unborn nice? haven't watch >"< tonight go watch alone

    ReplyDelete
  2. 尽早睡吧

    要考试了
    照顾好身子

    ReplyDelete
  3. >c
    ermm..rated by my fren===>3/10
    i think not nice la although get scared and the gal inside has nice body muahaha

    >kenix
    哈哈,早睡。尽量。
    恩咯。考试 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