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做自己。

考试。
好压力。
可是又好像在逃避。
为什么呀。。
讨厌咧。。

最近认识很多新的朋友。
好事。
可是就好忙。
哈哈。。
可是还好。
我喜欢这样。
和朋友在一起。
最快乐。。
天秤座的我。。
最害怕孤单。。
没了朋友最可怕。
可是很自私。
有时候还是需要一个人的空间。
哈哈。

发现。。
其实自己。。
真的很爱自己。。
喜欢吃喝玩乐。
享受人和人之间的互动。
享受自己的生活。
喜欢多姿多彩的生活。
最近,强烈觉得。
我的人生,在改变。
想法改变,
态度改变,
生活改变。。
这些,
正是我想要的。
不。
应该可以说,
是现在,
我想要的。
人生,就是要过的精彩。
我不想浪费我的青春,
不想老了才后悔。
我要挥霍我的青春。
疯狂的享受这一时刻。
努力精彩。
读书,努力读书。
恋爱,努力恋爱。
生活,努力生活。

自由,
是我目前想要的。
不应该把一个框,
把自己捆绑起来。
多和人交际,
看得越多,
学得越多。
精彩人生。
这就是我目前觉得的。
我不敢保证未来。
因为人会随着时间改变。
可是至少,现在跟随自己的想法。
生活。
做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