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吃。



星期日。
很莫名其妙。
和一位男生。
聊起来。
结果,
很莫名其妙的,
一起吃午餐。
很莫名其妙的,
认识了一个新的朋友。
还不错,
吃了mcd..
哈哈。。
奇怪。。
为什么考试时期,
就是我的mcd时期。
每一次接近考试,
就会时常吃mcd..
不过,
我真的很爱mcd薯条和nuggets..
哈哈。。


。。。。。。。。。。。。。。。。。。。。。。。。。


考试时期,
就是我暴肥时期。
压力,读书,
我会一直肚子饿,
不然就嘴痒。。
阿阿阿。。
然后每次考完试,
就会很伤心,
因为肥了。。
不过,
说真的,
如果考试时期不吃,
我不能专心读书耶。。
所以,
我会买零食,
不然开夜车没东西吃。。
像以前,
时常和宿舍几个朋友,
考试时期,
半夜肚子饿,
一定会order mcd delivery.
根本宵夜再加上早餐,
一起order..
结果就肥死。。钱包扁死。。
哈哈。。。
这一次,
买了一些零食。。
还有不可缺少的咖啡。。
其实天天都在酗咖啡。。
结果考试接近了,
应该会酗更多吧。
哈哈。。


不可缺少的黑咖啡。nescafe gold..消耗很快。
davidoff的也很好喝,可是贵。
像我喝得那么凶,不能买,不然穷死。。哈哈。。


pretz biscuit sticks..我很喜欢corn flavour的。。很香。
可是jusco里没有大盒的,value pack里面没有5盒都是corn flavour的。。


rocky..pocky的翻版。。pocky比较好吃,也比较贵。
没办法。在jusco买的value pack..两种口味都好吃。
pocky的还有更多口味,我也喜欢milk和banana的,然后绿茶的也好吃,巧克力杏仁的也很好吃。。
还有我超爱hello panda的。。好好吃。。。可以吃不停口的。。
结果肥死。。哈哈。。


牛奶威化饼。。阿就突然想吃牛奶口味的wafer,结果买了这个。。
很甜耶,不喜欢。。可是可以解嘴痒的瘾。。
我喜欢loacker的wafer..tiramisu口味和hazelnut口味的。。
很好吃。。可是也不便宜。。哈哈。。


alive bixies..我很爱这个。。
以前在isetan买过一盒,不过那时没有本地包装,结果买了一次过后就买不到了。。
结果现在有本地包装了,结果马上买了。。
不过我不喜欢individual pack,上一次外国的是一大包的。。


大合照。。陪伴我度过考试时期。。。


读书读书。。。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