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长篇。


一大早,八点多就起来了。。。
睡了三个小时。。
睡前,突然开窍了。。
哈哈。。
睡醒,发现。。
全身充满了正面的能量。。
就是那种。。
心情超好,很快乐,没烦恼,
然后自信满满。。
照镜子,觉得自己容光焕发。。
说真的,每一次心情很好,
我周围的朋友都会有人说
"你今天容光焕发。"
"你今天好像特别美。"
哈哈。。还不错。。
偶尔的赞美,会让自信提升。。
坐在电脑前面,
跟朋友们聊天。。
十一点多,老爸送文件来。。
然后吃了早餐,
一杯黑咖啡,两片葡萄干麦面包。
完美的一餐。。
实在不能戒掉黑咖啡。。
一回来kl,每天都在酗咖啡。。
然后十二点,我还在聊天。。
一直以为一点要上课。。
结果匆忙去冲凉,
以为要迟到了。。
结果洗澡洗到一半,
突然会想到,两点半才上课。。
我汗。。
结果,冲好了,
回来,继续聊。。
然后听歌。。
两点半的课。。
我开心的慢慢撑着伞,
走到上课的地方。。
然后乖乖听课。。
一点都没分心耶。。
结果原本的课是到四点半。。
老师教到五点。。
原本约了Ms D,Ms J和Ms K四点半好的,
然后来载我。。
结果五点,冲到门口去见他们。。
然后往目的地出发。。
目的地呢。。mont kiara..
目标呢。。王力宏。。
到了那里,才五点多六点。。
我很饿,
结果决定吃韩国餐。。
当然少不了韩国烤肉。。
哈哈。。

接近八点时,突然之间。
尖叫声传来。。
力宏到了。。
付了钱。才rm75..太便宜了。。
到现场。。晃了晃。。拍了照。。
结果。力宏出现了。。
第一印象,好白哦
声音,妈呀。我爱。。。
真人比照片好看,很帅气。。
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肌肉。。
朋友说瘦了。。
唱了心跳。
把电话接通,让我老妹听live..
开心死她。。因为很清楚。。
哈哈。。
身为姐姐的我,多么疼她哈哈
然后签名会开始。。
我们晃了晃,近距离看了真人。。
纯粹欣赏。。

便离开了。。
差不多十点多回到家。。
今天还蛮high的。。
然后重点是,回来,还是那么容光焕发。
没有疲态。。
刚刚和朋友说了。
一个人的心情会影响外貌。。
相由心生。。
开心。。
然后。。
世界不平和了。
msn有个男生,
原本以为是好人。。
可是今天竟然问我
do u mind to chat sex?
omg我马上block掉他。。
他妈的。为什么色狼那么多。。
那天才被摸了。今天又有一个~
倒霉。。
耗到现在。三点半了。。
写完了,就该睡了。。
不然真的变成朋友说的superwoman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