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Gals' outiNG

星期日,当我起来时,
病得很想死。。
前晚约了Mr T看电影。。
下午Ms D 和Ms K 来找我。。
然后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
结果,Ms K载了我,Ms D,Ms Y去吃ampang酿豆腐。。
我喜欢炸水饺!!!
坐下来一边吃,一边聊天,很爽。。
这一餐谢了Ms Y。。
然后呢,往下一个目标。klcc出发。。
Ms K买了ettusais护肤品,提供了免费化妆和拍照。。
我很喜欢她的妆。。所谓的日式彩妆。。很漂亮。。
然后当天拍照的那位男生,好像我朋友的表哥哦。。
可是我胆小不敢问。问了也没好处。。哈哈
这时候,Mr T问我在哪里,如果在mid valley他应该会join...
结果我在klcc,所以不能见面。。
Mr T,你说好的,下个星期,不要ffk..
然后逛到isetan japan fair..
啊啊啊啊。。为什么没有北海道ice-cream...
去年吃过。。太太太太好吃了。。
遇到了几个同一个的日本工作人员。。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和Ms D赞了那位拉面老板帅。。
结果拉面加料。。哈哈
我们四个女生,买了一些日本小吃。。
就每人一口试吃。。
我爱可乐饼。。我的scallop and cream可乐饼。。
去年我也是买了这个来吃。。
逛呀逛,买了isetan sushi 当晚餐。。
好久没这样了。。开心。。
逛klcc...周围都是我的回忆。。
这些回忆我会收着。。
虽然有些痛心感情发展到这样。。
回想会心痛。。。
我并不怨恨。。
说好了放手。。
也许是好事。。。
也是一种幸福。。
我要找回我的快乐。。
我的快乐在哪里呢?
我知道朋友们,我的快乐你们给了我。。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you said you wanna fly..
i cant do anything..
but just...
watch you fly..
and praying that you can fly higher..
reach your high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