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mos euphoria

去mos clubbing 了。。
还不错。。
只不过今天状态不好,因为空空的肚子,酒精一下肚,马上胃不舒服,
然后酒精很快上头,有点昏昏了。。
再加上昨晚根本才睡了2个小时酱,然后下午睡了一个小时。。
根本就是操劳死我了。。
可是世界真是小,遇到了以前中学学弟们。。
哈哈。。对不起让你们大跌眼镜,姐姐我也clubbing的。。
结果交换了电话,说下次要约我去,因为没有女生。。
然后呢。。世界还是很小。。
搭讪我的竟然又是跟我一样college的人。。
结果有多了一个新朋友。
最后呢,世界还是小。。
遇到了我floormate。。哈哈
然后又认识了一位帅哥。而且样貌不符合年龄。
而且很害羞的一位男生。。
结果被他朋友们撮合。我汗。
但最开心的是,今天我看见了很多久违的姐妹们。。
一起跳舞一起喝。开心。。
可是今天是第一次club到很累。。
而且昏昏。。
沉迷于音乐和酒精,我找寻短暂的快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