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blue monday 13/4/2009


一大早起床,
就被人‘鸟‘
TMD.很不爽咯。
解释又不听。
为什么就不能信任我呢?
我已经懒得去争辩和解释。
选择沉默。
缺少了被人信任的感觉。很烂的心情。
结果,
花了两个小时,
晒太阳,流了汗。
全都做好了。
却换来一句。
“好,不是你的错。我们的错。交给你做是我们的错。”
他妈的。
很伤。
你们根本不了解我。
我答应了一定会做好。
为什么就一直觉得我没有做呢?
一点都不信任我。
还说我变了。
拜托。我从来没变。
是你们认为罢了。
沉默,不争辨。
你们就说我发脾气,摆臭脸。
解释。
你们就说我顶嘴找借口。
他妈的。
很不爽。
突然想不回了。
等回家时,
结果,干掉了一盒草莓。

我好爱。
甜中带微酸。
好香甜的味道。
回到家后,吃了晚餐。
很久没吃得那么饱了。
心情已经比较好了。
因为有两个好消息。
第一,
我朋友的宝宝出世了。
oscar,welcome to this world.
要健健康康,快乐成长。
第二,
之前的时间表搞错了。
结果现在的时间表,我很满意。
当天。
晚上三点才睡觉。
因为上网,不舍得睡。
毕竟两天不能上网了。
发现,
我被某人在msn block了。
难道我就这么被讨厌吗?
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