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女生帮-〈寿司〉记 &〈购物〉记 于15/4/2009

四点多。
美仪载了我和鱼。
到她家。
准备。化妆。

我-第一次把前面头发扎起来。

我和美仪-两人走日系风哈哈

我和鱼-她和她的卷发-很不错哦~

五点多,
载了珍妮。
往klcc出发。


目的:
sushi king-晚餐

tgv-电影


到达后。
sushi king很多人已在等待。
为什么呢。
因为rm2 sushi bonanza.
哈哈。
幸运的我们。
等了一下,就轮到我们了。
于是。
开动了。

饿了。开动。

我喜欢寿司。

鱼和美仪。

珍妮和我。呵呵开心。

我的自拍。

第一轮-20碟。

第二轮-14碟。

战果-一个小时内4人吃了34碟寿司。
好夸张哦。好像饿了整个月哈哈。

吃饱后。
往电影院迈进。
买了票。
4人很high的在那里拍起了照。

珍妮:"快来救我!!我的罗密欧呢?”

鱼:"救命!!我的阿王咧?我的wolverine咧?”

美仪好可爱~

八点九。
进场了。
正中央的座位。
两盒爆米花。
加上前面三位外国帅哥。
于是,
电影开始了。
妈呀。
我好爱里面女主角的衣服和高跟鞋。
好漂亮。
四个女生不停“哇。好漂亮。”“好美哦"
观后感。
女主角甜美,男主角帅气。
衣着打扮果然是重要的。
然后呢。
购物是快乐的。
可是,不要疯狂。
信用卡是恶魔。
还有,如果要疯狂。
请找一位有钱的男友或老公。
哈哈。。
还不错的电影。
也许没有读小说的关系。
因为有些朋友说电影不好看。
可能是看了小说再看电影吧。。。

最后,去了洗手间。
拍了四人的合照。

开开心心回家去了。

开心的我。
回到家后。
以下,纯属自拍





最近,很多人对我的外表的看法。
说我变了。
我说,
人必须进步。
无论内心,还是外表。
都要进步。
不要停驻在一个点,
也不要后退。
人生是彩色灿烂的。
然后呢。
自信的人是最漂亮的。
呵呵。
加油各位。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because we deserve to do so...

2 comments:

  1. I agree with you on the last part!!! Yeah! :)
    Oh, and you should read the shopaholic series.. I'm sure you will enjoy it~ :)

    ReplyDelete
  2. yea dear..life is so enjoyable,isnt it?XD
    ohh i think i will read it after my exam..
    since u recommend me hehehe~
    btw pray for me for my exam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