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即兴星期二 14/4/2009

无聊的一天。
12点多,回到kl,
就和Ms D去了jusco进货。
考试要到了,
要补充一些粮食。
读书时期我会很快饿,
阿不然就会嘴痒。
买了东西,吃了晚餐。
回到宿舍。

九点多,
和Ms L在msn闲聊。
结果。即兴的提起去看戏。
看新宿事件。


准备好后。
十点多,出发。
到那里,买了1220的票。
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于是坐下来闲聊。


买了爆米花。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很疯狂迷恋爆米花。


观后感。
妈呀。
我的吴彦祖。
毁了。
强烈奉劝喜欢他的不要看。
看后什么形象都没了。
可是这套电影还不错。
可惜的是。
最后全都死了。

看完戏后。
Ms L想吃mcd薯条。
于是到mcd去。
我也想吃mcd nugget.
我爱mcd nuggets.
哈哈

mcd.还是会想到某人。

结果。好无聊哦我们。
三点多,在mcd吃薯条nugget..

然后差不多4点才回到家。
哈哈。
而且好饱哦。
一天之内,吃了kfc,晚上吃了mcd.
根本就是增肥了嘛。
发现我开始胖了。
可是不能减啦。
考试我不能减肥。

结果。
今天。
即兴的我们。
可是很开心啦。
我很喜欢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