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原来。爱

原来。
爱到极致,
就是静默的仁慈,
连说出来都舍不得。。。
原来。。
爱就爱了。。
只是。。
看得太透,只有爱的成分在里头。。
没有眼泪。没有憎恨。。
原来。爱是这样。。

我选择沉默。。
朋友们,不要问我。。
我不想告知什么。。
也不想影响什么。。
你们的关心。。我了。。
只是,对我来说。。
安静的陪伴。。
也许比较适合我。。


我仔细想了又想。。
是爱吗?
是的。。
是爱。。
单纯成分-爱。。
没有憎恨,
没有眼泪。
没有责怪。
没怪你,也没怪自己。
当爱走到了这地步。。
谁对谁错。。
去计较。根本就是把刀砍在心坎。。

爱情是美丽的。。
只是如何维持美丽。。
在于自己的心态。。
留下的遗憾。。
可能是这份美丽不能永久。。
说什么恨。
只不过在逃避这份爱。。
逃避自己的心。。
因为付出了,
没有得到。
结果恨了。。
说什么伤心。。
也许刹那会心痛。。
心痛这份爱的结果。。
因为爱不能走下去。。
说什么责怪。。
责怪对方,
因为对方的错?
爱情里没谁对谁错。。
强加的罪名。。
对彼此,就是一种束缚。。
爱情里不需要束缚。。
束缚就是不够爱对方。。
对方心被被绑了。。
爱还自由吗?
放手就是不够爱自己。。
对方心被放了。。
自己的心却自由吗?
取得了平衡。。
幸福的爱情才会降临。。
爱情里,
别选择逃避。。。
别选择执著。。。
该来的,就来。。
该走的,就走。。
是你的,就是你的。。
失去的,就是失去的。。
越想得到的,越容易失去。。
越想执著的,越应该放手。。
原来。
爱。。
就是那么简单。。

只是为什么,人把爱情复杂化了呢?
结果。伤痕累累。。。
人生是彩色的。。
爱情是美丽的。。
活得精彩。。
才是生存的意义。。

爱自己。。就是爱别人。。
because there is connection between me and you...
life is colourful...
love is beautiful...

2 comments:

  1. 安静地陪着你身边。。。。

    ReplyDelete
  2. 因为太爱了,所以不敢再靠近了。

    我选择将我们之间的回忆定住,然后,自私地往前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