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幸福。


最近的我,
每天都有人陪我吃晚餐。
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最近的我,
每天都爱跟朋友聊天。
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最近的我,
才知道原来我并不孤单。
身边都有很多朋友。
最近的我,
发现家人都很爱我。
只是我太任性了。
最近的我,
发现原来我很爱自己。
其实我是很幸福的。。。

。。。。。。。。。。。。。。。。。。。。。。
今天考完了第一张。
还不错。
可是好累。
累到觉得好像随时会暴毙。
毕竟昨晚睡了一小时。
考试前还出去玩。
堕落呀我。
没办法。
我找到方法解压。
也要谢谢我亲爱的朋友。。
陪我。
哈哈。
希望下一张也是顺顺利利。
明天要去看医生。。
爸爸妈妈。
我知道你们很担心。
还要爸爸你特地来。。
对不起。
是我自己没把自己照顾好。
让你们担心了。
发觉自己真的全身病痛。
老了一定很可怜。
老了。。
我老了到底是怎样的?
哈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