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缘分

缘分。
我一直都相信它的存在。
人和人能相遇,都是因为缘分的牵连。
星期六。11/4/2009
乖乖的,不打算出门。
作宅女XD
就连Mr T太无聊问我有什么节目,
我说作宅女呀我今天。
洗衣,打扫,读书,上网。

结果晚上差不多九点多,
Ms L突然打来问我。
要不要喝茶。
有其他三个朋友。
我犹豫了,毕竟我不认识呀。
说真的,认识新朋友,我最怕冷场,或参与不了他们的话题。
结果,难得Ms L的邀请,
赏脸去了。
来载我过后,
就到station 1喝茶。
自我介绍后,聊呀聊。
还不错。。
结果突然聊到星座,
就问我是什么的。
“天秤呀。"
结果那三位唯一的女生说,
“我也是。几月的?”
“九月。”
“我也是耶。九二五。”
妈呀,我难以置信的确认几次。
天,跟我一样耶。
说真的我很开心。
第一次遇到同一天生日的女生。
上一次遇到的男生也蛮奇妙的。
那时去东方神起演唱会,
没人陪,结果有一位网友就说一起去。
好啊。结果她的男友也跟去了。
也是聊呀聊,结果知道生日一样。
好奇妙哦。
说真的,我周围的朋友,
没有一个跟我同一天生日。
好啦我知道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真的很奇妙耶。
如果,我没去喝茶,
就不会认识她,
就不会知道她的生日了。
哈哈。
所以说。
我很珍惜我的缘分。
我很珍惜我周围的人。
家人,爱人,亲人,朋友。
我相信there are connections between us.
rite?
所以要珍惜所拥有的。
当晚,和Ms L聊了很多。
发现爱情,真的很奇妙。
每一对人,爱情都不一样。
都是特别的。
有人说,不需要费心的爱情。
爱情不费心,就不是爱情了。
爱情的特别在于,如何创造,如何维持。
一路上,会有很多考验,
双方都必须一起面对克服,
其中一位逃开了,彼此受伤,
爱情就毁了。
可是如果成功了,就会有幸福的结局。
可是往往人都会选择逃避,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