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我疯狂,所以我疯狂。。

我今天一早9点就睡醒了。。
只睡了四小时。
然后无所事事。。和Mr T,Ms M在msn废话一堆。。
然后12点多出门。。
今天约好了Ms D 和Ms J..
去之前,和Ms D到银行搞定一切东西。。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害到Ms J等到肚子饿了。。
结果,快点往目的地出发。。
然后带她到我和Ms D发现的一个餐厅,食物还不错吃。。
Mr B请了我们吃甜点。。谢咯。。
说真的你真的很害羞厚。。
吃了蛮久,然后逛逛消化。。
结果,我下手买了一双金色高跟鞋和黑色top,哈哈。很美。这个星期四派上用场。。
Ms D也在W买了一些东西。。
Ms J买了一双鞋和小外套等衣服。。
三人收获蛮多。。
8点左右,三人很冲动突然去唱K..
毕竟昨天,也是和Mr T突然的邀约一起唱过K了。
结果,Mr B放工后来join我们,然后带了一位朋友Mr P.
两位在介绍后就一起K歌了。。
好在气氛没有很尴尬冷场。。哈哈
然后两位先生有事请提早走了。。
留下我们三人唱到3点才肯回家。。
呵呵。。结果今天我和Ms D觉得我俩根本就是做坏事二人组。。
什么坏事?
秘密。。哈哈。。
现在好累。五点了。我应该睡了。
12点多要去college弄点东西,然后上课 T_T

2 comments:

  1. go where eat???I want go i want go~~haha =P btw,buy so many things and top go clubbing a~~too bad!!!

    ReplyDelete
  2. next time bring u go LOL
    not many lor.i dun hav money.i m poor.*so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