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冷静

一个星期的伤心,经过冷静后,心情开始沉淀下来了。
好啦。我承认我情绪化,想太多。。
没办法嘛。。女人的情绪,就好像天气一样,变幻莫测。哈哈
冷静下来,回头看看自己。。
根本就是吃饱没事做,找东西来烦而已。。
结果呢。。。今天我发现。。我胖了!!!
天哪。。怪自己暴饮暴食。。。巧克力是致肥祸首。。
伤心下咯。。
每当发现自己长胖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自信心,会掉呀掉的。。
然后就会很自闭,不想见人。。
幸好我还有每天练瑜伽,不然后果更加不堪入目。。
明天要回去college弄一些东西,然后去shopping..
开心。。
所以明天不能减肥了。。
星期二要开始加重运动量,然后食物方面要减少了。。
我不想让自己发胖阿。。虽然现在还是很胖。。
我老妈还问我说,怎么最近那么介意身材?
我说:尝试过了瘦下来美好的滋味,谁还想回到胖的时刻呢?
我承认,瘦下来,自己真的很快乐。。。
衣服随便穿一穿就可以出门了。
不像以前那样,试了一件又一件,照了又照。。
这件不行,那件又不行。。。
穿了出门,根本不敢看有镜子的地方,自信心超低的。。
除此之外,今年桃花运超重。。
我想应该是瘦下来的成果吧。。
以前的我,没自信心,又胖,哪有人会看上我?
瘦下来后,然后社交圈子又广了,自然而然就桃花找上门。。
然后跟我比较熟的人都知道,最近我逛街都喜欢买衣。。
说真的,真的很开心咯。。
以前肥时,逛街根本看到美丽的衣服也不敢试穿。
害怕自己穿上身后会让自己更伤心。。
所以说,我要瘦下来。。
虽然现在还很胖。
可是我要在今年21岁生日之前,达到50kg..
希望可以成功。。
加油!!!我一定行的!!!
我要我的21岁美丽快乐!!

2 comments:

  1. my dear~~y u this blog say until you look like vy fat like that???You also not that fat ok~~~haha~~however,addoil~~i want to keep fit too...hehe...let we gambateh together ba =P

    ReplyDelete
  2. haha really fat ma =p
    pls la san u got fat meh?
    i cant find any fats on ur body oK?= =
    wish me luck hope can slim down la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