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谢谢

谢谢Mr.T。。多谢你的耳朵,多谢你为我打气。。
谢谢Ms.D。。多谢你的一整天陪伴。。我的好姐妹。。
多谢你们俩人。。今天陪了我。。
我知道你们俩清楚我。。只是有点无助。。
谢谢Mr.S。。你说的话很甜,可是请找你对的人说。。姐姐我不受着一套。。
谢谢Mr.B。。别再装酷了。。高兴今天认识你。。我只是有点懒回你信息。。
谢谢Mr.J。。你很帅,果然是一名模特儿。。至少让我觉得今天眼睛有收获。。
谢谢Mr.E。。至少我现在知道要如何了。。我只能默默为你加油。。

今天只是有点乱。。可是现在至少好多了。。
期待明天和Ms J 和Ms D的约会。。
还有,Mr.B,不要被我们明天突然出现而吓倒。。不要害羞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