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好忙。

终于忙完了考试,
几天在缺少睡眠下,
拼命k书。。
星期二那张,
成绩应该不能看。。
因为本小姐就是时间分配不足,缺少练习,来不及做完,
而且粗心大意的miss了很多分。。
没办法,明年六月再来,
我不信我pass不了。。
再来呢,
今天的那一张,
问题可以说是out of expectation..
不过呢,我还是bla了一大堆。。
希望希望能pass就好了,
我不贪心的。。呵呵。。
哈哈。。终于考完了。。
明天就要回到我的工作岗位了。。
真是有点blue..
听同事说,这个星期六有年尾收工宴。。
还不错。。真的好快哦。。我已经不知不觉作了10个月了。。
这个星期决定好好休息。。
男朋友星期五就到韩国一个星期,看泡菜妹,吃泡菜饭。。
我应该会想他,因为就连讯息都不能啊啊啊啊。。
不过上个周末,他已经陪了我2天2夜。。
话说上个星期六,我和他吵了一架。。
我不知道原来我是醋意很重的人,
我在吵架时,原来是那么的冷酷。。
哈哈哈哈不过还是被他tam回了啦。。
下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
hohohohoho出门逛街到处都是sales!!!
我上个星期出门逛街,收获=2对鞋子~
开心,吃了想吃的韩国餐。。
甘愿了。。
对hor..
要物色一下圣诞节礼物和1周年纪念礼物了。。
好快哦。。
2011年我好期待您的到来哦~~~~


我的宝贝男友 <3


韩国餐~没得去韩国只好吃韩国餐咯~~~


很久没自拍了,很‘阳光’吧~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一周年就快要到了。。
记得上个星期吵架后去逛街,
你看到一件t-shirt,上面写着'you know i love you'..
你说要买一件。。
我就问你,为什么呢?
结果你第一次说了'i love you'这个字。。不过声音小到~~~~
可是我心里,可以说是。。甜到~~~
我也想说,
我爱你,亲爱的。。

2 comments:

  1. hahaha thx~
    eh su yen faster update your blog~
    im interested with your bangkok trip n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