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我是个懒虫。

今天,晃来晃去,滚来滚去。。

还是没办法专心读书。。

亲爱的每一次打来的电话,都问:"有读书吗?"

然后呢,我都会撒娇敷衍他去。。

叹。。

我真的好懒。。

读书其实不难,在于本小姐懒,太好玩。。

不能真的很专心对着一本书猛k。。

现在已经凌晨两点了。。

我的D现在在离我遥远的地方。。

不过星期二就能见到他了。。

好在昨晚那位大爷在上班后赶来陪我吃晚餐。。

不然我可会想死他。。呵呵。。

现在听着英国电台,

不想睡觉,可是也不想读书,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巧克力小雪球。。
昨天赶在大爷放工前做好的,原本准备分给其他人的。。
哪里知道,成果不多,
一盒给大爷,一盒给大爷的妈,一小盒给老妹。。
呵呵不过大爷很赏面的今天就给它吃光了。。
不过这个配方还不错,下次可以再做。。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