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好久好久。我已经没来这里写写了。。

最近的我。。

好吗?

我不知道。。

最近有一种想法。。

自己不被任何人重视。。

存在的意义好像一点一点被抹杀了。。

认为父母,好像不是很疼我似的。。

可能一些小事情,就让我觉得我其实就是一个他们只是义务上养大我的。。

可是在父母沟通了以后,

毕竟他们是疼我的。。

只不过自己想法太自私了。。

很庆幸往往自己要往偏激的想法去时被拉回来。。

只能说,我太不孝了。。

我爱我的家人,为什么我要有这样的想法呢?

朋友呢。。

觉得自己好像被忽略了。。朋友们越来越少找我了。。

也许认为我忙吧。。

做了件错事。。伤了自己,也伤了别人。。

也许最近的我,太情绪化了。。

以往理智的我,去了哪里呢?

情绪在爆炸后,一发不可收拾。。

伤得自己在那儿掉眼泪。。

然后也懊恼自己为什么出言不慎。。

害怕刹那瞬间毁了我们的友情。。

原来自己是多么的笨。。

朋友的谅解,让我更加内疚。。

姐妹们,对不起。。谢谢你们的友谊。。

是自己太压抑了吗?所有不安的情绪,一发不可收拾。。

还是压力呢?

考试阿。。

读书啊。。

其实好像有一点点压力。。

不想浪费我之前所做的决定。。

我应该要努力的。。往前走。。

acca是个必经之路。。

我要征服它!!

阿好烦躁阿。。

所幸的事。。

身边有一个疼我的男友。。

虽然阿,有些小缺点。。可是呢。。

是个很有耐心,

能忍耐我的坏脾气,

是个很细心的男人,

每当伤心时向他哭诉。。

他会当我的听众,也会以个朋友的立场,来给与我意见。。

虽然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并不是很长。。

平常阿,也没听他说爱我啊,什么承诺。。

可是当我像他哭诉没人疼,他就会说他会疼我。。

当我说我对任何人都不重要,他就会说我对他是重要的。。

上个星期,当我和他提到关于陈小春的婚礼穿球鞋有多特别。。

他就轻轻摸着我的头发,说那下次我也穿,那你也穿哦。。

只是无心的一句,让我感觉很窝心,很甜。。

因为你真的有和我继续走下去的打算。。

不能保证什么,只有好好的珍惜所拥有的。。

一切顺其自然。。

谢谢上天给与我的一切。。

我有那么好的家人,朋友,和爱人。。

我应该要好好经营我的一切。。

这是一种对别人也对自己好的一种方式。。

我真的好爱你们。。


我和最疼爱的妹妹,虽然有时吵架,可是还是我那个最宝贝的小妹。。


我和我的姐妹们。。我爱hapc5 <3


疼爱我的男人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