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假期

星期二是假期。

星期一晚上,看了一场电影,

和姐妹们聚一聚,喝个茶。。

然后男朋友在等了我几个小时后,

千里迢迢到pj吃了个宵夜,

然后载我回家。。

很开心。。

因为可以和姐妹们聚一聚,

然后也知道,

男友原来也会有不舍得我。。

其实看电影之前有点属于要吵架的状态。。

因为我撇下他,和姐妹们看戏去了。。

其实他也很累了,睡眠很不足。。

可是还是愿意那么远特地想要来见我,

因为就快要到韩国旅行一个星期。。

帮亲爱的按摩肩膀,

没到五分钟就睡着了,可见的他又多累。。

心里心疼又有一丝甜。。

第二天睡醒后。。

等他起床,然后小两口享受着微风,

玩着他的新玩具-ipad,吃着妈妈炒的米粉,真写意。。

吃饱了,玩够了,没事做,又睡午觉。。

然后睡了一会儿,我就起床,然后动手做muffins了。。

最近很上瘾。。

烤蛋糕饼干和烹饪都还蛮过瘾的。。

今天所做的是巧克力豆牛奶muffins。。

很成功,连不爱蛋糕的老妈和老妹都说好吃。。

做了18个,现在还剩2个。。

因为男友吃了2个,拿了6个回家当第二天早餐。。

很满足。。尤其是男友很捧场,就连家里我做的巧克力雪球也吃光了。。

然后陪了我去吃晚餐才回家。。

今天真的过得好写意,好休闲的一天。。

谢谢你陪我,亲爱的。。

好吧。。睡醒后,就要努力读书了。。

加油加油加油!!!




chocochips milk muffins.
很可爱,也很好吃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