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26/9-delicious and zouk

就这样,
早上8点多去了college hall考试。
last paper.哈哈
去到那里,朋友们给我了生日的祝福。
谢谢你们。
就这样,没什么压力的考了最后一张。
然后回到宿舍。
没睡到,没什么胃口。
没吃东西,msn聊了一下,facebook玩了一下,sms八卦了一下,
就决定休息一下,见周公去。。
还不到一个小时,莫莫打电话来,然后聊了一下,
结果挂了电话,睡不下了,起来facebook。
大概6-7点,准备冲凉化妆打扮。

联络了其他的姐妹们。
等moimoi来找我。
然后8点多到delicious用餐。。
我,莫莫,moi moi,josephine先到。。
其他几位小姐赶着过来。
最后其他4个女生-nana,ting,june,ling到齐。吃吃聊聊。
很开心见到他们。
喜欢delicious的strawberry cheesecake.爱死了哈哈

foods:

yummy~

nice also~


mokmok's fish and chips

i like this also~


我哈哈


cheesecake吃光光:

还有更多的照片在facebook album.懒得upload全部~

然后吃了,接着下一场-zouk.
朋友说zouk是我第二个家。我汗。
其实没有啦,至少那里比较安全,干净,没小弟弟妹妹。
这一次,10个女生,没男生。
当晚,玩的很开心,酒最后被我和moimoi喝完了。
幸运的是我没醉,喝了蛮多。
其实还蛮害怕自己醉,因为上次就莫名其妙才coco喝醉了。
原因后来才知道原来掺了啤酒,我的死穴是不能掺。。太大意了。
上一次还吐了= ="
这一次没醉,moimoi有一点醉,不能驾车,只好让josephine载回。。

大合照:爱死你们~







很明显,我high了 LOL


这一晚,真是好开心~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