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文字沟通白痴

原来我是一个文字沟通白痴
自我反省中。。
T_T
昨晚,我的白痴让jojo和jenny傻眼,想撞墙。
才发现原来。
我一直以来,为什么失败,就是因为我的沟通能力。
因为我把所有一切都看得太认真。
不想理会的,我会很直接冷淡的回答,不然就ignore.
想理会的,我会不知所措的。不知道怎样回答。
原本快乐的气氛,被我搞得冷僵。。
结果,让人觉得我不想理他们,或者lanC,不然就是cool.
我汗。。
我才发现原来是这样。
说真的,实在不喜欢通过什么sms,msn,文字中来聊天沟通。
我喜欢直接通过对话来沟通。
尤其是喜欢看着人的眼睛来说话。
就好像jenny说的。
我不会通过文字中sweet talk.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跟男生玩什么sms谈情。
因为我也没那个心情来跟你flirt.
说我lanC,cool什么的。
只能怪你们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女生。
不过我还是得自我反省啦。。
不然面对喜欢的男生,
应该都会被我冷冷的吓走了吧。
哈哈。。
好啦。
读书去。。

p/s:想念中。。。

2 comments:

  1. u're not la~~u still hv ur own style...ask those who dont "sing sang" u de go away~~let those who appreciate u de protect u~~gambateh my dear~~

    j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