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PoPPY-labour day 30/4-1/5

星期四,原本只有我,jenny,梅,高兴和他的朋友一起去poppy.
结果怂恿了鱼,结果她和她的男友也一起去了。
然后最后julian和chris也来了。
开了两支chivas,然后偷偷带进了一支bacardi.
星期五是假期,结果没有ladies night,然后很多人。
每个在里面都很high.
梅第一个醉,然后半途就和chris到mamak休息了。
然后每个都很high.
三支酒被喝光光。
结果jenny醉了,高兴的朋友也醉了。
鱼在mamak也醉倒了,然后三个男生才能抬动她。哈哈。
结果女生,只有我是清醒的。
男生,最清醒的是ah yung,高兴,和鱼男友。
每个人醉了都不一样。
jenny很好笑。疯言疯语,然后一直笑。
梅借酒行凶。结果到最后,看到jenny这样,马上醒了。
鱼根本是前一秒好好的,下一秒没有知觉了,然后还吐了。
结果settle好每个,已经六点多了,高兴才载我回到宿舍。
原本约了7点吃点心。
结果冲了凉,没有消息,
七点多,jenny来载我,
说那三个醒不来。
然后就去叫醒他们。
才去吃早餐。。
结果点心泡汤了。。
jenny还说她忘了昨晚醉了说了什么。
哈哈。
不过很好玩拉当晚。
每个都很开心。
enjoyable night~

2 comments:

  1. 你们吓死人了=="
    我刚开始听jenny讲一半一半的
    以为你们做么来了
    尤其是moi moi

    ReplyDelete
  2. 哈哈她们罢了。
    我最正常~
    如果你在当场应该会被吓倒~哈哈~

    ReplyDelete